酱卤盐

哔噜哔噜~

[JOJO][露仗] 取材什么的最有趣了呢(1)

挖新坑了
还是那个小学生文笔。。。谢谢大家包涵啦⊙▽⊙

     Trrrrrrrrrr...
    “您好,这里是东方家。。。露伴老师?”
    “原来是小混混东方仗助啊,你妈妈在家吗?”
    “不,她出去了。说什么家庭主妇也要有自由的一天,有一家非去不可的温泉旅馆,大概会在外面过夜吧。”
    “那正好,你跟我一起去取材吧。”
    “取材?不,还是算了,取材什么的我没兴趣,这种事还是找康一吧,他应该很乐意。”
    “哎呀,那还真是可惜呢。其实我打电话来还有一个原因——那套两百万的家具你不会忘了吧。。。”
    仗助打了一个冷颤,下意识地咬了一下嘴唇。
    “露伴老师,关于那套家具我很抱歉,但是对于一个普通高中生来说,两百万说什么也有点。。。”
    “问题就在这里,你来做我的临时助手,我按小时给你报酬,十万元一小时,怎么样?”
    十。。。十万元!仗助已经手抖到拿不住听筒,脑子里飞快地闪过八万元一双的皮鞋,五万元一条的皮带,三万元一瓶的发胶。。。
    我马上就去找你,露伴老师!仗助扔了听筒拔腿就跑。
    [那么,相应的,仗助君的二十个小时就属于我了哦。]

    等仗助气喘吁吁地赶到露伴的豪宅,坚持每天画大地色眼影的艺术家已经泡好茶优雅地翘着二郎腿恭候多时了。看到来人满头大汗的摸样有些得意,故意用意大利腔调的日语说:
    “先坐下来喝杯阿帕茶吧。”
    看到仗助一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的欠揍表情,又补充道:
    “放心,计入工作时长里。”
    盛情难却,仗助摆着架子坐下了。阿帕茶的清香在口腔里扩散,恰到好处的回甘就像初恋的味道——虽然仗助还是处男一个,没有初恋。
    阿帕茶细腻的口感让仗助由衷羡慕有钱人的生活,高贵优雅,正符合自己的气质。
   “好了,茶也喝完了,差不多开始取材吧。”
    露伴放下架了很久的二郎腿,起身走进房子,示意仗助跟上来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